數據轉移

數據唔夠用?
「數據任你傳」幫到你!

「數據任你傳」可以畀各位MO民將自己數據傳畀其他MO民!以後江湖救急,有MO民就得!

MO民可以轉移以下呢3樣項目:

點轉移?

首先登入MO APP / 網站,之後跟以下步驟做就得啦!

有關數據轉移之條款及細則:

  1. 數據轉移只適用於本地MO SIM的DIY數據月費計劃之客戶 (同時適用於數據轉移方和接收方) (基本數據月費計劃之客戶及旅遊MO SIM之客戶並不適用) 。
  2. 數據轉移服務只適用於轉移本地數據、本地社交數據及漫遊數據日費。
  3. 接收之本地數據、本地社交數據及漫遊數據日費並不能再轉移及歸還。
  4. 如客戶同時擁有透過購買及透過接收而來的本地數據或社交數據,則透過接收途徑而來之本地數據、本地社交數據將會先被扣除數據用量。
  5. 轉移本地數據及本地社交數據後的剩餘數據用量必須有0.5GB以上。每次轉移的單位為0.5GB。
  6. 接收之本地數據、本地社交數據須於接收客戶的當月賬單截數日前使用,當月賬單截數日前未使用之數據用量將被取消。
  7. 被轉移之漫遊數據日費的有效期會維持不變,該漫遊數據日費須於列明之有效期前使用。有效期後的剩餘漫遊數據日費均會被取消而不會作退還。
  8. 我們將先扣除最接近有效期的漫遊數據日費,而不論該漫遊數據日費是透過接收或是透過加購途徑而來。
  9. 所有服務內容、數據用量和數據轉移均根據我們的記錄而定。 如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繫。 如有任何爭議,我們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  10. 若中英文版本之本條款及細則有任何差異,則以英文版本為準。